独立游戏制作组“四块二茶会”,以RPG与AVG制作为主,作品有《囧魂》《对不起,我是个NPC》《空陆》《小径分岔的花园》等。目前成员包括回转寿司、狸猫阿白、风叶影、灰化风衣、蓝色爪痕、槿音。

《我是个宝箱,你呢》Steam页面开启!


页面地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66720

三条内容截然不同的线路,随剧情推进不断变化的NPC对话和家具调查,一切都能自己制造(是的,包括钱)的宝箱系统,还有欢乐与沉重并存的风格——这是一个迷茫的宝箱、一位失忆的王子、一团想成为勇者的史莱姆和一只不喜欢自己毛色的猫的冒险。
(没有迷宫!不用练级!只要正常跟着主角们前进就可以愉快体验故事啦XD)

目前Steam页面已开启,大家感兴趣的话欢迎先加入愿望单~我们会继续努力早日完成的!

评论 ( 14 )
热度 ( 46 )

© 四块二茶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