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游戏制作组“四块二茶会”,以RPG与AVG制作为主,作品有《囧魂》《对不起,我是个NPC》《空陆》《小径分岔的花园》等。目前成员包括回转寿司、狸猫阿白、风叶影、灰化风衣、蓝色爪痕、槿音。

【天暖了,来炒冷饭吧(×)】NS版《对不起,我是个NPC》登陆eshop!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十四年前曾经有个短篇游戏叫《对不起,我是个NPC》……

那是网吧遍地的2008年,JRPG依然盛行,steam在国内鲜为人知,独立游戏对多数人而言还是个陌生名词,整个世界散发着古早的气息。

——十四年后的今天,这个游戏由indienova发行NS版了w


NS版重制了所有场景地图、头像表情、角色行走图和系统UI,绘制了新的标题画面,追加了一个分支结局和两张结局CG,剧情上也作了一些修改和增补。如果觉得之前的故事不够圆满,这次新增的结局或许可以稍稍弥补一下?

虽然只是个不起眼的小短篇,但对我们来讲,这部作品的意义很特别:是它让当时完全是个外行新手的主策意识到“原来有人喜欢自己的游戏”,是它奠定了茶会的风格基调,也是它让我们结识了第一批圈外玩家。

它是我们的起点。


感谢发行商indienova、负责NS程序的lanza、画师moderato以及四位译者cooler_can、HEATER|BOX、West与蓝色爪痕,在大家的努力下,这场小小的旅程时隔多年再次在NS上展开。

游戏包含港区、日区和美区三个版本,2月17日起在eshop开始预售——有兴趣的话就来试试看吧!









评论 ( 44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块二茶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