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游戏制作组“四块二茶会”,以RPG与AVG制作为主,作品有《囧魂》《对不起,我是个NPC》《空陆》《小径分岔的花园》等。目前成员包括回转寿司、狸猫阿白、风叶影、灰化风衣、蓝色爪痕、槿音。

【RPG】对不起,我是个NPC

【游戏名称】对不起,我是个NPC

【游戏类型】RPG

【发布时间】2008年2月11日

【游戏容量】14.6M

【下载地址】

带外链会导致编辑失败,所以只能麻烦想下载的大家先去搜一下游戏制作论坛“Project1”,然后在论坛搜索框里输入“对不起,我是个NPC”进去下载了orz

【游戏介绍】
当勇者其实是个划算的职业,虽然不时要被莫名其妙地召唤去和恶心的怪物作战,不过同时也获得了诸如可以私闯民宅乱翻箱柜之类的勇者特权。所以不管类似的勇者斗恶龙流程被用过了多少次,依然对玩家有着无穷的魅力。
……然而,如果你是个NPC呢。
这个游戏试图让玩家换一个角度以NPC的身份体验一下熟悉的RPG流程,也算是为我们惯常所忽视的NPC们报一次仇吧……另一方面,其实不管是怎样的小NPC,一旦把目光移到他身上以他的视点展开故事,他也就不再是NPC而是主角了,所以这游戏也同样可以视作一个完整的RPG来玩。
那么,作为一位NPC,去冒险吧。

【人物介绍】

【游戏截图】




【操作方法】

键盘操作。
ESC键:调出或隐藏菜单
空格键或Enter键:确定
方向键:行走、移动光标
方向键+Shift键:加速行走
F1:键位设置等



评论 ( 2 )
热度 ( 51 )

© 四块二茶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