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游戏制作组“四块二茶会”,以RPG与AVG制作为主,作品有《囧魂》《对不起,我是个NPC》《空陆》《小径分岔的花园》等。目前成员包括回转寿司、狸猫阿白、风叶影、灰化风衣、蓝色爪痕、槿音。

【出门啦少年】《沉睡的法则》Demo版(已取消)

完整版已经临近完成,所以这个要花费十几个小时通关却无法沿用存档的Demo版就暂且取消分享了,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完整版将进行重大调整,包括:

★头像、敌人立绘与物品CG等图像替换为新版

★战斗节奏大幅调整,减少杂兵战所需时间并降低部分易卡关战斗的难度

★部分授权方式为非商用的地图与行走图素材替换

★部分系统设定改动,最高对话显示速度翻倍,调整毛茸茸手册收集难度,增加16个新成就等

★部分剧情改动

组员们正在努力进行收尾,一定会努力让它用更优秀的样貌与大家见面的~

-------------------------------原发布帖内容-------------------------------------

五年前,一个少年躺在自家屋顶上从美好的午后小憩中醒来,决定难得地到邻镇去作一场冒险。
五年后——
“……我怎么还没下屋顶?!”
…………OTL

这里是很抱歉让大家等了这么多年的《沉睡的法则》Demo版~> <b从2011年开工到现在,这个坑实在花了我们太多的时间精力也绕了太多弯路了。为何会填这么久在之前的报告里已经写过所以就不再细说,总之这次预先发布的是包含游戏前2/5内容(约10-15小时)的Demo版,久等了!

★关于版本:
这次的版本是不完整的Demo版,且存档可能无法在正式版中沿用(2018年补注:已确定无法沿用,不然成就等进行过大幅改动的系统会出错),所以如果比较重视游戏体验的完整性的话,还是推荐再稍待一下等正式版发布……>_<绝对不会坑掉、绝对会努力尽早完成的!
另外由于Demo版可能存在各种问题需要随时修改,在正式版发布前请不要进行转载,更不要将游戏本体重新上传到其它下载地址。

★关于游戏风格:
请不要被剧情简介误导(内测时已经有人被误导过了OTL)——这不是个正剧!虽然看上去好象是个拯救世界的故事最后也确实拯救了,但它其实更接近郊游野餐风(?),借用某位内测者的吐槽,“怎么主角们一路上都在干居委会大妈一样的事?|||”
也请不要被对《囧魂》的印象误导——它也不是KUSO向爆笑风;虽然依旧是欢乐向没错但整体更偏于温吞型,搞笑方式一点都不激烈……
要说它是什么风格,“温和的不靠谱欢乐风+充满琐碎细节的慢节奏日常风”大概准确一些……?这应该是我们的游戏中风格比较冷门的一部,但如果你刚好喜欢这种类型的话……无限欢迎!>w<

★特别注意事项:
运行游戏前请务必先安装文件夹内附带的字体“simhei”(WinXP简体中文用户可无视本步骤)。安装方法与其它说明请参阅游戏文件夹内附带的文档,当然有问题随时过来戳我们也可以~XD

【游戏介绍】 

因为不是正式版就不专门写介绍了,详见预告帖:https://42mao.lofter.com/post/1d3096fb_6e2d194
总之——祝试吃愉快!www







评论 ( 204 )
热度 ( 168 )

© 四块二茶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