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游戏制作组“四块二茶会”,以RPG与AVG制作为主,作品有《囧魂》《对不起,我是个NPC》《空陆》《小径分岔的花园》等。目前成员包括回转寿司、狸猫阿白、风叶影、灰化风衣、蓝色爪痕、槿音。

【睡吧少年】《沉睡的法则》一期预告


抱歉让各位久等了~> <b因为制作规模比预想中大很多所以进度也相应变慢了,以致直到现在才能放出正式预告来。这次的预告是初期版,过一阵子会随着制作进度的变化而陆续更新的XD
——————————————————————————————————————

像所有的世界一样,诺威尔大陆的世界也按自己的法则运行着。
与此同时,这个世界当中的每个人也都以自己的法则在身边形成一个小世界,它们按照创造者自己的气场与信念运行,并或多或少地影响着外部世界的运行法则——比如所谓晴男与雨男就是这种法则如何影响世界的一个常见例子。只不过它们的影响力在普通人身上很微小,因此在互相抵消下并不会对整个世界造成明显的影响。
这种力量被称为“幻则”,而那些能够随意自如地操控自身或外物的幻则的人则被称作幻则师。

另一方面。
在这块大陆上一个叫多兰的小村子里,年轻的幻则师多恩的毕生梦想就是可以一直待在家乡什么都不用操心,每天躺在房顶上舒适地边晒太阳边幻想着各种离奇浪漫的冒险经历——尽管他亲身去过的最远地方是距离村子一刻钟路程的邻镇。
然而这样的梦想有一天却被破坏了:一天下午,当他和青梅竹马的朋友茜斯卡从邻镇归来时,发现多兰村离奇地人间蒸发了。其他村民不得已只好打算到别处另谋生路,但多恩却决定找回莫名消失的家乡。
“破坏我懒散生活这样的事,绝不能容忍!”
于是,两个人一起踏上了寻找线索的旅程……

【基本信息】
游戏全名:沉睡的法则-Things As They Are-
游戏类型:RPG
游戏时长:20小时
制作团队:四块二茶会(回转寿司、影北山人、祖拉、狸猫阿白)

【制作进度】
二期预告已发布:https://hi.baidu.com/42mao/item/d1010c84e5841651e73d19fe

以后的进度更新会定期放在二期预告那边,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 

【主要人物】






【游戏画面】
这次的美术原创量比较大,包括近40名主要出场角色的头像与半身像(在角色图鉴中可以查看)以及几十张敌人CG等,因此进度稍慢。此外多数主要角色的行走图也是自制或自改的;地图则是将RTP素材、外站素材、自制或自改素材进行过综合调整之后的产物。
(换句话说就是……这次的画面精致度会尽量提高,但相应地需要的制作时间也……= =)






【游戏系统】

(※由于游戏界面尚未制作完成,以下截图中的所有界面以及角色战斗头像都是演示用的临时版,正式发布时会替换掉※)

战斗系统采取横版排队制,物理技能与幻则技能分别使用EP(Energy Point)和RP(Rule Point)两种不同的能量值;相应地,影响这些技能强弱度的装备也分为影响物理攻击的武器与影响幻则攻击的幻器两种。
此外,就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幻则一样,人类长期聚居的地区周围也会产生各自特殊的幻则,通称为域则。在不同的地点战斗时,当地的域则会对战斗产生影响。

领队系统:在菜单中可以切换队伍的领队,领队的个人幻则将成为整个队伍的主导幻则,在平时行走时和战斗中都会起到不同的作用。

图鉴系统之一·毛茸茸大百科:收录了战斗中和平日主角们接触过的所有毛茸茸生物,录入之后可以看到它们的各种资料和只会出现在这里的特别CG图。

其余一些具体的系统功能因为尚未开发完毕,这次暂时不放出了,敬请期待下次的更新(喂)~XD

评论 ( 7 )
热度 ( 26 )

© 四块二茶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