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游戏制作组“四块二茶会”,以RPG与AVG制作为主,作品有《囧魂》《对不起,我是个NPC》《空陆》《小径分岔的花园》等。目前成员包括回转寿司、狸猫阿白、风叶影、灰化风衣、蓝色爪痕、槿音。

【短剧】变形记

2008年制作的游戏,当时刚接触游戏制作半年,画面上做得相当简陋,因为是为了参加某短篇游戏比赛的短剧组而做的也完全没有游戏性可言,从头到尾只是以RPG场景的形式讲了一个小故事而已。游戏名来自卡夫卡的同名小说,但游戏情节与之完全无关。这个书名系列后来继续做了下去,所以作为系列中的首作还是厚颜把本篇游戏放出来了。

故事为灰暗风,游戏性完全没有,其实大概连称之为游戏都很勉强……= =

 【游戏名称】变形记 
 【游戏类型】短剧 
 【发布时间】2008年6月16日 
 【游戏时长】20分钟 
 【游戏容量】14M
 【下载地址】 

无法贴出来,试来试去发现只要贴了地址这篇日志就会被LOFTER强制变成仅自己可见orz所以只能麻烦想下载的大家先去搜一下论坛“Project1”,然后在论坛搜索框里输入“[R剧]变形记”进去下载吧……

【游戏简介】


【游戏截图】






评论 ( 8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块二茶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