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游戏制作组“四块二茶会”,以RPG与AVG制作为主,作品有《囧魂》《对不起,我是个NPC》《空陆》《小径分岔的花园》等。目前成员包括回转寿司、狸猫阿白、风叶影、灰化风衣、蓝色爪痕、槿音。

【少年抬头看了看天空】《沉睡的法则》STEAM商店页完成!

w二话不说先丢出一只卡特……呃,一只STEAM页面地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65820

2018年无论对茶会还是国内游戏界来说都是充满艰辛考验的一年,即将到来的2019看上去也并不乐观——比如STEAM中国版正式开始运行后独立游戏作者是否还能顺利在STEAM上发布游戏,比如依然不知何时会恢复发放的版号,比如不断传来的各种坏消息。

然而该制作的游戏还是要继续制作,如果游戏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那么生活继续到哪里,创作便也会继续到哪里。

目前法则的新立绘已经画完一半以上,其它各项重绘内容大部分也已完成,距离正式版的组内测试与最终发布越来越近了。八年的时光转瞬即逝,谢谢大家一路陪我们走到现在,我们会在接下来几个月里努力为游戏收好尾的,希望到时能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评论 ( 29 )
热度 ( 101 )

© 四块二茶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