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游戏制作组“四块二茶会”,以RPG与AVG制作为主,作品有《囧魂》《对不起,我是个NPC》《空陆》《小径分岔的花园》等。目前成员包括回转寿司、狸猫阿白、风叶影、灰化风衣、蓝色爪痕、槿音。

【少年爬下了屋顶】《沉睡的法则》6月18日正式登陆steam!


再放一次页面地址:XD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65820

无比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耐心等待与支持,游戏至此终于完成,这场曾经仿佛永无止境的长跑也来到了终点。

这是爬下屋顶的多恩的正式旅程,也是茶会自己新旅程的起点,也许疲惫不堪,也许走了许多弯路,但故事不会终结。法则带给我们的经验与教训会在下一部游戏里化为养料,让茶会能更好地回报大家。

旅程即将结束,旅程即将开始。

评论 ( 106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块二茶会 | Powered by LOFTER